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管培生实习生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天 |  完工结算
更新:2019-11-11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一、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财经管培生实习生若干
二、招聘要求:会计、金融、工商管理、经济、市场营销等财经管理专业,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执行能力;学生会干部、班干部党员优先。
三、工作内容:市场调研、业务管理、业务咨询、培训咨询、渠道管理、营销策划
四、工作区域:宁夏大学、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北方民族大学、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银川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矿业大学银川学院等
五、发展计划:一经聘用,提供完善的培训计划和支持计划;优秀学生可优先毕业后正式录用,待遇优厚,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宁夏智合财经是一家综合性、专业化的财经教育培训、管理咨询机构,系宁夏管理会计学会理事单位、政府财经战略专家服务基地指导单位和财经紧缺人才培训基地。多次荣获宁夏管理会计学会优秀财经教育机构荣誉和全国管理会计创新实践大奖! 我们长期专注于从事会计实操上岗、会计信息化证书、会计初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CPA)、中国管理会计师(CN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金融风险管理师(FRR)等国内外财经专业证书的培训辅导,并为客户提供财经管理整体培训解决方案。 我们致力于培养财经人才精英,促进学员获得良好的职业发展!自2010年成立以来,我们为会计人员、金融人员提供专业化培训服务,得到了广大考生、客户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认可。资格辅导培训平均通过率85%以上,学生和客户综合满意度90%以上,年培训会计、金融人员近1000人次。 核心优势— 强大的师资团队—会计、金融、管理培训专家讲师团队,全部来源于业内实战派专业人士,具备扎实的理论素养、卓越的实践经验和丰富的培训咨询经验。 课程设置完备—会计实操、会计信息化、会计职称、管理会计、金融分析、金融风险、金融理财,财经人士全职业生涯必备证书辅导项目齐全,并联合财经 开发独有教材教辅。 双师教学模式—辅导课程采取双师教学模式,线上线下同步学习,知识精讲、实际操作、在线题库、模拟考试、考前串讲押题、专业能力提升,多重保障学员高效通过考试的同时获得优秀的专业能力。 独有的会员服务—加入宁夏管理会计学会,成为专业组织会员,持续服务保障,建立财经人士家园,拓展圈层人脉,终生职业发展支持。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宁夏合智源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宁夏合智源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宋金花
  • 注册资本:暂无
  • 信用代码:91640100564101261x
  • 成立时间:暂无
  • 经营状态:暂无
  • 注册地址:暂无
  • 经营范围:教育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互联网教育咨询;教育培训行业发展研究咨询;企业商务咨询与服务;投资咨询与服务;论坛及会展策划;教育、管理信息化软硬件开发及系统集成;计算机软硬件的销售。
  • 所属行业:广告/创意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2年16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