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levante轮毂 玛莎拉蒂改装轮毂价格

玛莎拉蒂levante轮毂 玛莎拉蒂改装轮毂价格

1000元
  • 转让 供求
  • 汽车用品 类别
  • 全新 成色
13416309829
家: 钟生
提醒: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
信息说明
信息描述

玛莎拉蒂levante/吉博力/总裁轮毂
产品材质:优质铝合金
产品产地:原装正品
产品作用:高档的外形让您的爱车更具大方和霸气。
产品安装:车身自带安装孔位直接安装,安装简单快捷。
锻造轮毂与原厂铸造轮毂相比有什么好处?

1、坚固耐用更安全

锻造铝圈比铸造铝圈强度大1-2倍,是一般铁圈的4-5倍,所以更加坚固耐撞,韧性与抗疲劳强度也都显著优于铸造轮毂,不易粉碎断裂,安全性更强。

2、轻量化更省油

和铸造相比,同尺寸的锻造轮毂在重量上可以轻20%左右,而轮上轻1KG,就可以提升10匹马力。另外轻量化也使得悬挂的反应速度也有了明显的提升,悬挂系统反应速度更快,处理路面坑洼自然更加游刃有余,颠簸感大大降低。主营奔驰,宝马,路虎,悍马,奥迪,大众,丰田车系,日本车系,国产车系,等SUV外装饰件,加装件,改装件,脚踏板,电动踏板,行李架,前后护板,挡泥板,等等更多外饰件,厂家直销 人靠衣装,车靠改装,我们用简单的方法,花少的钱,改装出适用的产品这就是我们改装的宗旨。 更多清析图请浏览网址www.128suv.com 价格优惠 欢迎订购 我们是有规模的实体店,我们的价格低,品质优,我们的技术人员义务为您解答技术问题,服务!您的汇款有保障,实体经营,有根可查 。
全国2800多个城市均可发货:(方便,快捷,安全有保障)

车源图片5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