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宁夏银川导游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400元/天 |  完工结算
更新:2019-10-09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6-11月,银川-中卫-兰州-张掖-敦煌、银川-中卫-兰州-甘南-青海湖、银川-内蒙古额济纳旗-右旗巴丹吉林沙漠系列团。6-14天纯玩户外系列团,带过的导游,欢迎咨询!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北京云途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BEIJING YUNTU TR EL SERVICE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是中国新兴的以策划和组织特色旅游为主、专注于旅途品质的旅游企业典范。公司正式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首开东都汇。公司以策划和开发“创新旅游”为主,以“旅游+交友”的模式,实现让“旅 游回归本质”经营理念。专业策划户外、摄影、深度、纯玩、亲子等特色旅游品质团,在“跟团游+自助游”之间,创建全新的出游方式。客户群主要包括户外驴友、摄影人士、自驾车人士、家庭团体、休闲人士、商务人士六大类。【产品形式】:公司是以开发创新性旅游为主,专注于旅途品质的旅游企业典范,在“跟团游+自助游”之间创建全新的出游方式,我社所有产品均为自主开发的品质旅游产品,产品有三大特点:1、有特色:行程中涉及到的景点主要以比较有特色比较原生态旅游景点为主;2、品质好:摒弃传统旅行社购物、导游服务差的弊端;3、深度行程:行程设计上更注重客户喜好,重要的景点景区给足游玩时间,使跟团游和自助游完美结合,行程更深度;【发展现状】:公司是以策划和开发特色旅游项目为主的旅游企业,公司目前已经成功开发,乌拉盖草原、呼伦贝尔草原、坝上草原、中国雪乡、木兰围场、乌兰布统、额济纳旗、新疆、东川红土地、元阳梯田、罗平油菜花、青海湖、甘南、西藏、黔西南、黔东南、年宝玉则、伊犁薰衣草、稻城亚丁等项目,更多项目正在持续开发中,期待您的加入!【产品/服务】:目前策划和组织的旅游产品主要包括三大类:(1)主题旅游:春季赏花游、美海岛游、金色深秋之旅、雪地豪情体验;(2)深度旅游:东部游、西部游、草原游、海外游;(3)特色旅游,包括户外、摄影、亲子、纯玩、深度游!【服务宗旨】:北京云途旅行社所有员工必须坚持的服务理念:“消费者、合作伙伴第二、自身利益地三。”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北京云途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 公司全称:北京云途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法人:王云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110105018338208
  • 成立时间:2014-12-1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1号楼10层1单元1005
  • 经营范围:经营旅游业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旅游/酒店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8年300天
    加入58